Wednesday, September 9, 2009

''显''

''kim yong...''

''啊..?''

''怎样办?很显叻~''

''....''

我们的Louis兄,已有一段日子没提到那句他那专属的名句了,今天,就在我们吃完红豆汤准备走人的那一刻,''破口而出''了.

---是啊,有少许怀念....

"找点事情来作啦!" 而我,每次也给于一样的回应...

''还是很显叻" 他也干脆利落地给了我一个痛击..

''酱你想怎样?'' 我有些少许的不耐烦....

"就是不知道怎样才问你..." 他乘胜追击...

“! $ % @..." (我心想)

(以上对话事实上已发生了N次)

''显'' 字,不知是谁人发明,却经常出现在我的日常生活当中,虽然在华文里不被承认,但'它' 恰到好处的形容,是无法被取代地.当然,也让我的回忆里,基于Louis 的加工,添加了不少哭笑不得的回忆..

人生,无论是短暂也好,无常也罢,我们都得努力地去营造,不显的每一天...

4 comments:

  1. 青山绿水好自在,
    路易斯不显才奇怪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易斯不显才奇怪,
    显字无情又何妨?
    劝君毋须把头栽,
    成千活动等你干.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们这两个人。。。。。=.=

    ReplyDelete
  4. 两位吟诗在搞怪,
    不时秀秀自天才,
    雷哥显时找fai hai
    IB chat room 等你来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