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09

六noob十九日


十九日,就像是一般的日子,你会假设或拟定一切事物,在什么时候,什么地点,什么情况进行着,

但往往,你会栽在自以为pro的一寐与愚昧的想法之中...

五更之时还没起床,是我十九日的第一noob...

起床之后,把洗脸霜涂在牙刷上是我的第二noob...

用五块半到学校,是我的第三noob....

姗姗来迟,附加“卡式”的presentation是我的第四noob...

看见你时,还耍酷般地不多看一眼,是我的第五noob....

在这五noob里,我找不到任何回到过去的方式,是我的第六noob...



我很noob,真的很noob, 不仅在十一月,不仅在十九日.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